• slider image 91
  • slider image 92
:::
公告 limps - 總務處 | 2020-07-17 | 點閱數: 726

一、活動目的:為增加嘉義縣國小、國中、高中(職)及大專院校學生及民眾對環境保護的正確知識,期許以「永續地球」為目標,持續耕耘環保教育,透過生動、有趣、刺激的知識競賽方式引發學生的環保實踐心、提升民眾對保護環境的行動能力,促使其主動參與環保工作,達到永續之目的。
二、活動時間: 109 年 9 月 27 日(星期日)上午 9 時-下午 4 時。
三、活動地點:南華大學(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 55 號)。
四、參加對象:國小組、國中組、高中(職)組及社會組(年滿 18 歲以上之中華民國國民)。
五、報名方式:採網路報名(網址: http://www.epaee.com.tw/)即日起受理報名至 109 年 9 月 22 日止。
六、檢附 109 年度嘉義縣環境知識競賽辦法如附件。

學校連絡資料

幼稚園招生海報 第一頁  第二頁 熱烈歡迎中~

地址: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觸口164號

電話:05-259119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傳真:05-2590624

VOIP網路電話:528230

E-mail address:limps@mail.cyc.edu.tw